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

往前飞

我只想要往前飞,飞多远也无所谓。
--戴佩妮,《往前飞

我只想继续走我要走的路,我知道我可以选择更好的路,可是我真的厌倦了以前的那种苦闷的生活,我也不想再回去过以前那种生不如死的生活。

每个人有权利选择自己要走的路,如果遇到任何瓶颈,应该在前面再找另一条路走,千万不要因为后悔而向后退。

我坚信一句话:“好马不吃回头草,好汉不走回头路”。

既然做了,就不要后悔,向前衝啊~~~~
  • ADD
  • Move
  • ADD
  • DEL
  • Move
  • ADD
  • DEL
  • Move

    沒有留言:

    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