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3日星期四

“It's alright~ I'm fine~”

2005年,中三时期,我还是一个不上不下,无所事事的混蛋。

在中午时分,我躺在床上一边看漫画,一边听着沙沙声的收音机。

这时,播了一首歌。它的旋律,让我无端端愣了一下。

在那一瞬间,令我突然有这么一个冲动,想立刻去买一片CD来听。

之后,我的脑中就一直有这首歌的旋律,不停的播放。

开着电脑玩游戏,MP3播放器,打鼓的练习歌曲,全是这首歌。

让我无意中发现到,其实我也很喜欢爵士乐。

究竟一首歌,要听多少次才会腻呢?

100次?1000次?不止~

戴佩妮的《it's alright》是我重复听了无数遍而不会腻的歌,也可以说是我最爱听的歌。

这类 Fusion Jazz 的歌曲,真的很难在中文电台听到啊~

“It's alright~ I'm fine fine fine~”~~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