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

波鞋

在健豪家打扰了半个下午,终于可以去打篮球了。

两个傻佬,穿着拖鞋,我还穿着热到要命的polo衣,到篮球场去。

对手可是全副武装,无袖篮球衣,轻盈的篮球裤,漂亮的篮球鞋。

我们还没打,气势就已经输了一半,再加上健豪不断歌颂他们的实力,我就只好抱着玩玩的心态去打。

果然,对方很有气势地不断传球,切篮,在场上灵活地不断跑动。而我们的策略是守住他们,稳住脚步,健豪负责篮板和投球,我就负责跑动和切篮。

突然,健豪的拖鞋坏了,所以我就把我的拖鞋借给他,而我就赤脚应战。

结果,21-19,我们仅仅输一球,见天黑了,我们就各自回家。

回到了健豪的家,发现我的左脚拇指的指甲爆裂,渗出一些血,难怪刚才我做“急停跳射”的时候脚指那么痛。都怪我懒惰,脚指太长却不剪。

驾车回家时,很不想换“牙”,因为踏下去踩clutch时,脚指会痛。所以,我选择避开塞车的ulu kepong,驾上mmr2回家。

这一刻,我想起《少林足球》,吴孟达对周星驰说:“要踢球,首先都要有一对波鞋啊~”

2 則留言:

  1. haha, very creative. Not only your toe nails, your finger nails as well. I saw your finger nails that day quite long already. =P

    回覆刪除
  2. good jod..
    haha
    ya la..u should buy a shoes for sport..
    hehe
    ^^

    回覆刪除